心里学博士
 
  热门信息
 
· 2013中南大学在职博士优势全方位解...
· 2013年全国心理学在职博士院校集锦
·北师大在职心理学博士考试课程
·南京在职心理学博士考试科目
·天津大学在职心理学博士考试条件
·中国药科大学在职心理学博士考试说明
·南京医科大学在职心理学博士考试
·南京医科大学在职心理学博士考试科目
·2012年广州医学院在职心理学博士考试...
  推荐信息
 
· 2013年全国心理学在职博士院校集锦
·北师大在职心理学博士考试课程
·南京在职心理学博士考试科目
·天津大学在职心理学博士考试条件
·南京医科大学在职心理学博士考试
·南京医科大学在职心理学博士考试科目
·2012年广州医学院在职心理学博士考试...
心里学博士
 
2013中南大学在职博士优势全方位解析
来源:中国在职博士招生网 时间:2013-07-26

  中南大学,是在2000年4月29日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南工业大学、湖南医科大学和长沙铁道学院合并组建而成。2004年列为中管高校。现任校党委书记为高文兵同志,校长为张尧学院士。中南大学坐落在湖南省长沙,总占地面积5632亩。主校区占地面积386万平方米,位于长沙市河西的岳麓山下,东临湘江。校外环境,靠山面水,前临“漫江碧透”的涛涛湘江,后倚“万山红遍”的巍巍岳麓;岳麓山古木参天,浓荫匝地,鸣鸟成群;湘江水滔滔北去,鹰击长空,鱼翔浅底,百舸争流。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水乳相融,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校园内幽静典雅,湖水清澈,天鹅戏水,野鸭成群,小亭别致,荷花清香,树木葱郁,绿草成茵;教学楼,宽敞明亮,窗明几净,错落有致,排列有序,环境优雅,景色宜人,实为求学治学之佳境。

  优势一:学科齐全

  该校是一所学科齐全、工学和医学见长、具有优良办学传统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也是国家“985工程”部省重点共建的高水平大学,同时也是首批进入"2011计划"高校之一。学校有工学、理学、医学、文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哲学、教育学、历史学,农学十一大学科门类,下设30个二级学院,本科专业92个[3],成立了研究生院,有硕士学位授权学科355个,博士学位授权学科197个,国家重点实验室3个,国家工程研究中心4个,国家工程实验室2个,国防重点实验室1个,其它国家级平台1个,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和世界8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全日制在校学生5.3万多名。

  优势二:教师全面

  根据中南大学校园网资料显示:学校在编专任教师2760人,两中南大学体育场(10张)院院士19名,其中中科院院士3人,中国工程院院士16人(2名已故),国家级教学名师6人,教授及其他正高职称人员1437人,副教授及其他副高职称人员2604人,博士生导师797名,“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讲座教授18人,“芙蓉学者计 划”特聘教授13人,全国“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12人,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18人,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23人,“国家教育部跨世纪人才培养计划”14人,湖南省新世纪人才工程6人,教育部跨世纪人才基金获得者11人,教育部“高校青年教师奖”获得者9人,国家级教学名师6人,中南大学“升华学者计划”特聘教授33人。

  优势三:在职激励

  学校有计划、有目的地鼓励教学、科研、医疗、管理人员以校内在职、校外定向(委培)的形式攻读硕士、在职博士学位。对在职人员实行按需选派、协议培养、违约赔偿的学历教育原则,对一线专任教师实行优先、重点培养的原则;鼓励专任教师报考校外定向、委培博、硕士研究生;对行政、党群系列人员进行有计划、有目的地培养,攻读博士学位的人员必须纳入相应学科、专业的师资队伍培养计划;攻读硕士研究生的实验技术及医疗辅助人员毕业后原则上须从事原系列工作,在读期间的研究方向应与今后所从事工作相符。

    (中国在职博士招生网www.prcedu.org)

金融学博士|管理学博士|经济学博士|教育学博士|历史学博士|会计学博士|社会学博士|心里学博士|法学博士|哲学博士|医学博士|其它博士

 

 

关于我们 – 网站广告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c) 2010-2012   www.prcedu.org   中国在职博士招生网版权所有

感谢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支持  京ICP备12009768号-1

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