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博士
 
  热门信息
 
· 2014年中国科学院管理科学在职博士...
·西安交大在职博士考核制度以及院校特...
· 权威解读2013年工商管理在职博士专...
· 北京师范大学工商管理在职博士报考...
·社科院管理学在职博招生专业简介
·2013西北大学管理学在职博招生情势报...
·西北大学在职管理学博士专业招生领域
·华中师范大学管理学在职博士教学安排
·华中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在职博士...
·内蒙古师范大学管理学在职博士招生条...
  推荐信息
 
·西安交大在职博士考核制度以及院校特...
·中国政法大学管理学在职博士颁发证书
·中国政法大学管理学在职博士考试教学...
·北京林业大学在职管理学博士考试报考...
·华中师范大学在职管理学博士考试说明
·北师大在职管理学博士考试对象及条件
·华中师范大学在职管理学博士考试课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职管理学博士考试...
管理学博士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职管理学博士考试介绍
来源:中国在职博士招生网 时间:2012-12-23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职管理学博士考试介绍

  2011年是我国“十二五”的开局之年,为顺应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满足社会高层管理者们渴望具有哲学睿智的领导思想这一强烈的时代要求,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受部份科研及中大型企事业单位委托,依托雄厚的资源优势推出“管理哲学博士课程班”。

  该课程班是为适应时代的要求而创造的一种全新的教育形式,它培养的是一种能力,突出哲学思维及管理精华,整合传统哲学与西方哲学理论,全面讲解哲学及管理知识,以全面提升中国企业的领导创新能力和哲学修养。

  独具特色的课程结构——课程设计以哲学专业、管理学专业博士生课程方案为本源,以中华传统文化为基础,融合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和西方哲学理论精华,结合西方管理哲学的先进理论,探析优秀管理者的成功思维模式,研究东西方哲学思想发展趋势,培养具有创新思维,深邃的哲学思想的高级公务人员和商界领袖。

  阵容强大的师资队伍——本项目将安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人文科学学院等一批具有极高学术声誉和社会影响力的著名学者、博士生导师参与授课。

  内容丰富的学习安排——除课堂授课外,还将在双向选择的前提下,安排指导教师对学员进行一对一的指导,为学员提供参加课题研究、学术活动及游学的机会。

  具有硕士研究生、研修生、进修生、课程研修班学历或学位,5年以上管理经历的有志于哲学思维锻炼人员(具有MBAMPAEMBA教育背景者优先)

  学 制:总学制一年半,其中课程学习一年,课程论文撰写半年。

  授课方式:每月集中授课一次,每次2天。学员也可选择与北航全日制博士生共同上课。

  学习地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金融学博士|管理学博士|经济学博士|教育学博士|历史学博士|会计学博士|社会学博士|心里学博士|法学博士|哲学博士|医学博士|其它博士

 

 

关于我们 – 网站广告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c) 2010-2012   www.prcedu.org   中国在职博士招生网版权所有

感谢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支持  京ICP备120097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