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热门信息
 
· 2024年社会科学院数字经济与管理专...
· 2024年中国文学在职博士高级研修预...
· 2024年中国会计在职博士高级研修预...
· 2024年中国法律在职博士高级研修预...
· 2024年中国文艺学在职博士高级研修...
· 2024年中国心理学在职博士高级研修...
· 2024年中国教育博士高级研修预科班...
· 2024年中国医学博士高级研修预科班...
· 2023年清华大学卓越医师(非全日制...
· 2023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翻译在...
  推荐信息
 
· 北京师范大学在职国学博士课程班招...
· 上海交通大学金融学博士生课程班招...
· 北京大学工商管理在职博士研修班招...
· 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学在职课程班招...
· 北京交通大学管理哲学与易学文化博...
·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在职博士研究生招...
·2014年华中科技大学金融学博士招生简...
·2014年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博士招生简...
·华中科技大学2012年社会学博士招生简...
·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哲学)在职博士课程...
招生简章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在职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来源:中国在职博士招生网 时间:2012-12-30

  中国政法大学是我国高素质政法人才的培养基地。学校在半个世纪的办学历程中为国家培养了各类优秀人才 20余万人,其中绝大部分学员已成为国家公安、检察、审判、司法行政及政府机关、经济实体的骨干力量和法学教学科研的中坚力量。

  【培养目标】

  提高公、检、法、司、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从事法制工作的领导干部的理论和学术水平,满足社会对高层法律专业人才的需要,提高在职人员法律专业水平和业务素质,培养具有独立创新意识,独立从事学术研究的法学高级人才。

  【项目特色】

  ● 阵容强大的师资队伍——由我校资深教授、博导授课,聘请校内外著名高级律师、法学专家 做专题讲座;采用案例教学方式;邀请全国人大法律工作委员会、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等著名学者、资深专家亲临指导;并聘请北大法学院、清华法学院、人大法学院知名法学教授任课,同时还聘请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全国人大常委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司法部、公安部、商务部、财政部、社会科学院等单位的国内知名法学专家兼职授课及学术讲座。

  ● 独具特色的课程结构——课程设计以研究生院法学专业博士生课程方案为本源,在确保科学性与学术性的基础上,突出实用性、新颖性与前沿性。以进一步丰富和拓展已有知识结构。

  ● 内容丰富的学习安排——除课堂授课外,还将在双向选择的前提下,安排指导

  教师对学员进行一对一的指导,为学员提供参加课题研究或学术活动的机会。

  ●学分互认的双证计划——学员参加院校在职博士的课程学习,修满指定课程学分,并通过国际教育协会审核,即获得国际教育协会授予的资格证书,使学员在获得院校证书的同时获得国际特许注册高级法律顾问师证书。

  【开设专业】

  开设专业:民商法学专业 、经济法学专业、诉讼法专业、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专业

  研究方向:民法、商法、亲属法、罗马法、破产法、经济法理论、竞争法律制度、破产法律制度、法律与经济、金融法律制度、企业法律制度、民事诉讼法学、民事执行法学、仲裁法学、环境法学、自然资源法学、国际环境法学

  【 教学计划 】

  学制两年,每年集中授课。

  实战案例教学、互动式讨论。

  【 招生对象 】

  各省、地、市公安、检察、审判等司法系统从事司法实务多年的领导干部;

  大型律师事务所的主要负责人;

  硕士研究生毕业、本科毕业或大专以上资深法律工作者(限招一名)。

  【 报名程序 】

  填写《在职博士课程班报名登记表》;

  交个人身份证、学历或学位证书复印件各一份

  交2寸免冠彩照6张;

  【 录取审核 】

  中国政法大学根据申请人的书面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符合要求者,颁发中国政法大学博士研究生课程班录取通知书。并建立学生学籍档案。

  【 学习费用 】

  报名费:500元

  学 费:32000元(两年)

  科研费:5000元(含教材、讲义)

  卓越活动费、测评费:880元

  注:正式开课后,学生因个人原因不能坚持学习,视为自动退学,不退学费。

金融学博士|管理学博士|经济学博士|教育学博士|历史学博士|会计学博士|社会学博士|心里学博士|法学博士|哲学博士|医学博士|其它博士

 

 

关于我们 – 网站广告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c) 2010-2012   www.prcedu.org   中国在职博士招生网版权所有

感谢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支持  京ICP备12009768号-1

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