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热门信息
 
· 2024年中国人民大学英才培育计划博...
· 2024年社会科学院数字经济与管理专...
· 2024年中国文学在职博士高级研修预...
· 2024年中国会计在职博士高级研修预...
· 2024年中国法律在职博士高级研修预...
· 2024年中国文艺学在职博士高级研修...
· 2024年中国心理学在职博士高级研修...
· 2024年中国教育博士高级研修预科班...
· 2024年中国医学博士高级研修预科班...
· 2023年清华大学卓越医师(非全日制...
  推荐信息
 
· 北京师范大学在职国学博士课程班招...
· 上海交通大学金融学博士生课程班招...
· 北京大学工商管理在职博士研修班招...
· 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学在职课程班招...
· 北京交通大学管理哲学与易学文化博...
·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在职博士研究生招...
·2014年华中科技大学金融学博士招生简...
·2014年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博士招生简...
·华中科技大学2012年社会学博士招生简...
·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哲学)在职博士课程...
招生简章
 
2020年中外合作温州肯恩大学在职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来源:中国在职博士招生网 时间:2020-05-29

  温州肯恩大学

  温州肯恩大学是一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美合作大学。2014年3月31日,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温州肯恩大学,同年7月,作为浙江省唯一的教育项目列入第五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成果。2018年6月,教育部、浙江省第一次部省会商会议明确“将温州肯恩大学列入中外合作办学示范性重点建设对象,支持建设国际化、高水平大学”。2019年11月学校获批开展外国硕士、博士学位教育。

  学校致力于“为不同的学生找到不同的发展方向”,引进借鉴美国优质大学的办学资源、理念和模式,紧密结合中国国情与区域经济文化的发展需求,建设国际化、高水平大学。学校选址风景秀丽的著名侨乡温州市瓯海区丽岙街道,现有在校生约2500人,校园规划用地3000亩。

 

  美国肯恩大学

  美国肯恩大学(Kean University)创建于1855年,是新泽西州第一所公立高等教育机构。目前有尤宁郡、大洋郡、高地(在建)等三大校区。学校距纽约32公里。

  学校入选Money网评出的2019最具性价比大学榜单,被《美国新闻周刊》评为2020年最佳社会流动性贡献高校,被美国《SR教育评论》评为新泽西州最佳在线教育高校。肯恩大学是新泽西州教师培养质量最优、规模最大的大学,这使得新泽西州的学前至12年级教育在全美名列前茅。

  学校校园占地1500亩,在校生约16000人,商务类、管理类、计算机类和教育类专业为该校优势专业,共设有50余个本科专业和60余个研究生专业,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

 

  研究生专业特色

  学校颁发美国肯恩大学硕士、博士学位证书,该证书可以在中国教育部得到认证。

  学校采用国际通行的申请入学制。

  学制灵活,全日博士3-5年;在职博士4-7年。

  教学安排灵活,除全日制学生以外,被录取的在职学生可于工作日晚上或周末上课。

  国际化的师资队伍,以高标准在全球范围吸引和组建优秀科研和教学团队。

  采用美国肯恩大学的课程体系和培养方案,全英文授课以及国际化的教学环境,帮助培养具有全球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和事务,具备创新、创造和开拓能力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

 

  博士研究生专业入学要求及相关申请材料

  博士研究生专业申请表

  具有中国教育部认可和美国肯恩大学认可的学士、硕士学位证书

  硕士阶段累计平均绩点(GPA)不低于3.0(低于3.0的申请者,将根据情况综合考虑)

  本、硕阶段正式成绩单

  托福或雅思官方成绩报告单

  两封推荐信

  个人简历

  个人陈述

  相关领域工作经验

  必要时,院系会安排单独面试

  博士研究生录取名单经研究生招生委员会通过,发放录取通知书。

 

  英语要求

  托福iBT 80分及以上,且各项得分不低于21分;或学术类雅思6.5分及以上,且各项得分不低于6.0分。

  免英语要求

  如果申请者满足以下条件中的任何一条,可申请并经批准免除英语要求:

  在英语国家或地区的大学完成并取得学士学位(需海外学习满三年及以上)或硕士学位

  在温州肯恩大学认可的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大学完成并取得学士或硕士学位

  在温州肯恩大学及其他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完成并取得学士或硕士学位

 

  英语先修课程

  如果申请人托福或雅思成绩低于入学要求且符合相应英语先修课程的录取要求,经批准,可就读相应的英语先修课程。在顺利完成该课程之后,即可视为满足英语入学条件。

  申请人的托福总成绩低于80分(不低于70分),需就读ESL 0403, ESL 0405, ENG 1430。

  申请人的雅思总成绩低于6.5分(不低于5.5分),需就读ESL 0403, ESL 0405, ENG 1430。

  申请人如果托福成绩总分符合要求,但单科成绩低于21分;或雅思成绩总分符合要求,但单科成绩低于6.0分,将视申请者情况评估需修读的英语先修课程。

 

  申请时间

  申请资料投递截止日期:2020年6月30日(迟于截止日期的申请将视录取人数情况而定)。

  语言测试成绩单、GRE成绩单(如已获得)、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学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扫描件等,可以在2020年7月15日之前递交。

  发放录取通知书时间:2020年6-7月

 

  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大学路88号温州肯恩大学,325060

 

 

  相关阅读:(www.prcedu.org中国在职博士招生网)

 

  免学费还能领补贴、温肯高额奖学金、助学金招硕博研究生

 

  不仅免学费住宿费,每个月还可提供高额生活补贴!日前,温州肯恩大学公布2020年硕博研究生奖助学金政策,诚邀全球英才。奖学金覆盖率将高达80%。

  温肯2020年首批招生的三个硕博研究生专业确定为教育领导学(教育学专业博士)、生物技术科学(理学硕士)和国际英语教学(文学硕士)。采用国际通行的申请入学制,全日制硕士1~3年、博士3~5年;在职硕士2~4年、博士4~7年。课程均为全英文授课,采用美国肯恩大学的课程体系和培养方案,教学安排灵活。毕业生将获颁美国肯恩大学硕士或博士学位证书,该证书可在中国教育部得到认证。

  其中,教育领导学博士专业为美国肯恩大学的优势专业,旨在培养教育领域的新一代领导者,帮助有经验的教育者获得自主研究能力所需的关键知识和技能,并鼓励他们以创新的方法进行教育研究并解决现存的教育问题。生物技术科学硕士专业旨在帮助学生通过课程学习和实验室科研实践掌握最新的生物高科技技能,为现代医学发展、药物开发、生物技术领域的研究奠定良好的理论和实践基础,为成功加入世界排名前列的生物医学博士项目做好专业准备。国际英语教学硕士专业旨在培养以英语作为第二语言(ESL)进行基础教育或成人教育的英语教师,致力于提高学生在各种环境中的教学技能,为学生提供英语语言教育领域的前沿研究成果、教学理论、教学原则等学术训练。

  此次公布的奖助学金政策中具体包括研究生奖学金和研究生助学金,全日制和在职学生均可申请。

  奖学金分全额奖学金和半额奖学金。全额奖学金将免除学习期间的所有学费和住宿费(如符合研究生住宿资格的条件),半额奖学金将减免一半学费和一半住宿费(如符合研究生住宿资格的条件)。以教育领导学博士为例,其奖学金免除的学费金额最高可达50万元。

  除了奖学金外,学生还可同时申请研究生助学金。研究生助学金分教学助理助学金和科研助理助学金。其中,博士研究生每月可获助学金最高为4000元,硕士研究生每月可获助学金最高为2000元。

金融学博士|管理学博士|经济学博士|教育学博士|历史学博士|会计学博士|社会学博士|心里学博士|法学博士|哲学博士|医学博士|其它博士

 

 

关于我们 – 网站广告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c) 2010-2012   www.prcedu.org   中国在职博士招生网版权所有

感谢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支持  京ICP备120097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