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论文
 
  热门信息
 
· 北大破除“唯论文”倾向,探索博士...
· 这所211高校拟出新规定 博士生毕业...
· 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对去年博士论...
· 同济启动博士硕士研究生优秀学位论...
· 清华大学修订《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
· 对于撰写论文国内在职博士研究生需...
·翟天临再曝抄袭他人论文 一次嘚瑟引...
·第二届亚太应用经济学会博硕士论文研...
· 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印发《博士学位...
· 陕西省引入竞争机制 省优秀博士论文...
  推荐信息
 
· 在职博士写好论文摘要的技巧策略
· 2013年中科院博士学位论文开始初选
· 德国大学初步认定德教育部长博士论...
· 2013《博士论文写作技巧》目录
·同等学历博士论文要求有?
·同等学历博士论文要求及科研工作
·西安科大研究生同等学力博士学位论文...
·写在红土地上的“博士论文”
·西北民族大学师生们观看甘肃省领军人...
·中政法大学教育学理论博士论文
博士论文
 
2013年中科院博士学位论文开始初选
来源:中国在职博士招生网 时间:2013-03-15

  根据中国科学院人事教育局《关于做好2013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初选工作的通知》(科发人教函字〔2013〕42号)精神,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统一负责各研究所2013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以下简称“院优博”)及中科院-Springer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初选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选名额

  2013年度院优博初选名额为84篇,各研究所可根据本单位在学博士生规模、博士学位授权培养点数量等,推荐博士学位论文参加院内初选。对推荐2篇以上论文的单位,请进行初步排序后再报送。

  二、初选标准

  院优博的评选以考察博士学位论文质量为首要,从学位论文选题的理论意义与实用价值、研究成果的创新性与实用价值、以及写作规范性等方面进行评价,同时参考学位论文评阅人和论文答辩委员会的评价。

  三、初选范围

  参加本次评选的学位论文,主要为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在中国科学院各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在2009年9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期间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如确属优秀的,也可推荐参评。院优博论文的评选不接受下列博士学位论文:

  1.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前已获得副高级以上职称(含副高级)的作者所撰写的博士学位论文。

  2.已参加过全国优博评选的博士学位论文。

  3.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在本学科高水平期刊未发表过学术论文(要求第一作者或除导师之外的第一作者)的作者所撰写的学位论文。

  4.涉密的博士学位论文。(www.prcedu.org)

金融学博士|管理学博士|经济学博士|教育学博士|历史学博士|会计学博士|社会学博士|心里学博士|法学博士|哲学博士|医学博士|其它博士

 

 

关于我们 – 网站广告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c) 2010-2012   www.prcedu.org   中国在职博士招生网版权所有

感谢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支持  京ICP备12009768号-1

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