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论文
 
  热门信息
 
· 北大破除“唯论文”倾向,探索博士...
· 这所211高校拟出新规定 博士生毕业...
· 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对去年博士论...
· 同济启动博士硕士研究生优秀学位论...
· 清华大学修订《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
· 对于撰写论文国内在职博士研究生需...
·翟天临再曝抄袭他人论文 一次嘚瑟引...
·第二届亚太应用经济学会博硕士论文研...
· 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印发《博士学位...
· 陕西省引入竞争机制 省优秀博士论文...
  推荐信息
 
· 在职博士写好论文摘要的技巧策略
· 2013年中科院博士学位论文开始初选
· 德国大学初步认定德教育部长博士论...
· 2013《博士论文写作技巧》目录
·同等学历博士论文要求有?
·同等学历博士论文要求及科研工作
·西安科大研究生同等学力博士学位论文...
·写在红土地上的“博士论文”
·西北民族大学师生们观看甘肃省领军人...
·中政法大学教育学理论博士论文
博士论文
 
西安交通大学博士论文在美国科学院院刊发表
来源:中国在职博士招生网 时间:2013-11-21

 

  据中国在职博士招生网近日获悉,西安交通大学金属材料强度国家重点实验室微纳尺度材料研究中心博士生汪承材一篇研究论文在美国科学院院刊在线发表。《美国科学院院报》是被引用次数最多的综合学科文献之一,是美国科学院的院刊,亦是公认的世界四大名刊之一,收录的文献涵盖生物、物理和社会科学。

 

  金属玻璃作为一种新兴的非晶态金属合金材料,有望在微电子元器件与微/纳机电系统等领域获得广泛的应用。本文作者借助定量的原位透射电镜纳米力学测试装置,选取铝基的非晶试样为研究对象,通过巧妙的实验设计,在弹性极限内对非晶态金属进行了固定应变的循环加载。经过研究得出一系列发现,这些发现对于非晶态金属本征的疲劳和断裂行为的研究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为非晶态金属在微/纳电子机械系统中的应用和结构性能优化奠定了实验和理论基础。

 

相关阅读:

 

  金属材料强度国家重点实验室依托西安交通大学,实验室前身是1963年高教部和国家科委批准成立的金属材料及强度研究室和1985年国家教委批准成立的金属材料强度部门开放实验室。实验室与国际、国内众多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主持承担和完成了10余项重大国际合作项目,承办了10余次国际和国内重要学术会议,为实验室加强同国际、国内研究机构的合作与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实验室争取到了2006年第14届材料强度国际大会(ICSMA4)的举办权,这是四年一届的该系列国际会议首次在亚太地区举办。

 

  实验室现任主任由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孙军担任,学术委员会主任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周廉担任。实验室现有固定人员63人,其中教授26人(博士生导师18人),副教授25人。研究人员中,有双聘工程院院士5人,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2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4人。1997年以来,实验室培养博士后9人、博士研究生112人、硕士研究生282人,现有在站博士后10人,在读博士研究生213人、硕士研究生278人。实验室鼓励和支持研究生出国、出境或在国内参加国际学术会议,为研究生的成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金融学博士|管理学博士|经济学博士|教育学博士|历史学博士|会计学博士|社会学博士|心里学博士|法学博士|哲学博士|医学博士|其它博士

 

 

关于我们 – 网站广告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c) 2010-2012   www.prcedu.org   中国在职博士招生网版权所有

感谢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支持  京ICP备12009768号-1

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