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博士
 
  热门信息
 
· 2024年大连海事大学思想政治工作骨...
· 2024年辽宁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在职...
· 2024年湖南大学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
· 在职博士精英的进阶之路 产学融合激...
· 2024年攻读在职博士研究生报名时间...
· 2023年最新单证在职博士招生报名及...
· 2023年同等学力在职博士申请如何顺...
· 2023年中医药大学在职申请中医博士...
· 北京师范大学招收高校思政骨干攻读...
· 2023年在职博士备考确定后,这九点...
  推荐信息
 
· 报考上海地区在职博士研究生要工作...
· 2014年博士生计划招7.1万 在职博士...
· 报考在职医学博士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 广州中医药大学在职博士课程班宝安...
· 温州扩大资助在职人员读博士
· 职业教育:也要有硕士和博士
· 每名博导至少招一名脱产博士生
·2013在职博士报考条件?
· 清华大学在职博士
·在职博士什么时候进行考试?
在职博士
 
在职博士入学考试相关注意事项
来源:中国在职博士招生网 时间:2012-12-23

  在职博士入学考试对于考生来说是很重要的,只有通过考试考生才能取得博士学位证书,而且在职博士入学考试有很多需要考生注意的地方。考生想要更顺利的通过考试就应该多了解一下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下面在职研究生网给广大考生详细介绍一下在职博士入学考试注意事项。

  在职博士各科开考前35分钟,考生可以入场。进入教学楼和考场时请把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打开给考务人员和监考老师检查。进入考场后要将随准考证一同发放的《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签字后交给监考老师。

  在职博士进入考场后请将手机等通信器材关闭,连同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一起放到考场指定位置集中管理,手机关机后可装入考场提供的信封内,并请考生在信封上写上自己的名字,考试结束后返还。考试时黑板上有石英钟。通信器材和与考试有关的物品不按规定存放的,无论是否开机或使用,一律按违规处理。

  在职博士各科开考前10分钟,监考教师会开始分发试卷袋,但不允许拆封答题。分发完毕后核对试卷袋上所写的报考专业、考生编号、考试科目名称、考试时间等是否与准考证相符(除英语外)。发现分发错误等问题应及时告知监考教师。

  开考前应先填写答题纸和答题卡上的考生姓名、准考证号等项目,然后再开始答题。

  开考后,监考人员和巡考人员会检查答卷上考生填写的姓名、准考证号等,并反复核对所填项目是否与考生准考证、身份证相符,以及准考证、身份证是否与考生本人相符。请各位考生配合监考老师的工作,把身份证和准考证放在靠过道的一侧。

  在职博士考试期间,如发现试卷破损、缺页、字迹不清、装订或封装错误等问题,请举手示意,监考人员会报告考点主考,视情况决定是否予以更换。考生不得对答卷随意添加纸张,不得对试卷挖补、剪裁、粘贴或作标记。

  考试期间考生若需上卫生间,请向监考人员举手示意,上卫生间时必须有监考人员陪伴。不允许同一考场2名或2名以上考生同时上卫生间。

  专业课开考一小时后方可交卷,英语考试2小时后方可交卷。考试结束前10分钟不得再提前交卷。考生提前交卷时,必须经监考老师清点试题、答卷和草稿纸等物品齐备后,方可准许离开考场。考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应离开本教学楼。

金融学博士|管理学博士|经济学博士|教育学博士|历史学博士|会计学博士|社会学博士|心里学博士|法学博士|哲学博士|医学博士|其它博士

 

 

关于我们 – 网站广告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c) 2010-2012   www.prcedu.org   中国在职博士招生网版权所有

感谢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支持  京ICP备120097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