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博士
 
  热门信息
 
· 2024年大连海事大学思想政治工作骨...
· 2024年辽宁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在职...
· 2024年湖南大学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
· 在职博士精英的进阶之路 产学融合激...
· 2024年攻读在职博士研究生报名时间...
· 2023年最新单证在职博士招生报名及...
· 2023年同等学力在职博士申请如何顺...
· 2023年中医药大学在职申请中医博士...
· 北京师范大学招收高校思政骨干攻读...
· 2023年在职博士备考确定后,这九点...
  推荐信息
 
· 报考上海地区在职博士研究生要工作...
· 2014年博士生计划招7.1万 在职博士...
· 报考在职医学博士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 广州中医药大学在职博士课程班宝安...
· 温州扩大资助在职人员读博士
· 职业教育:也要有硕士和博士
· 每名博导至少招一名脱产博士生
·2013在职博士报考条件?
· 清华大学在职博士
·在职博士什么时候进行考试?
在职博士
 
2023年最新单证在职博士招生报名及考试时间指南
来源:中国在职博士招生网 时间:2023-06-12

  2023年单证在职博士报名时间因不同地区和高校而有所差异,一般集中在每年的2~4月份,报名入学流程一般如下:

  (1)报名申请表。学员需要填写完整的报名申请表,同时提交个人身份证复印件、个人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等相关材料。

  (2)学院审核。学院会审核学员提交的报名申请资料,择优录取合适的学员。

  (3)面试笔试。通过学院的审核后,学员需要参加集中面试笔试,以便学院更加全面地了解学员的学术能力和综合素质。

  (4)通知录取。经过面试笔试之后,学院会通知审核合格的学员,已经被录取为在职博士研究生。

  (5)交纳学费。学员收到录取通知后,需要按规定方式与时间交纳学费,以便完成入学手续。

  (6)报名注册。学员在开学当日持交费凭证办理报名注册,领取相关资料,正式入学。

  需要注意的是,单证在职博士报名流程可能因不同学校而有所差异,以上顺序仅为一般情况下的报名流程。同时,学员在报名前还需认真阅读学校招生简章,了解具体报名条件和要求相关信息可以登录报考院校的官网查看相关公告。一般来说,单证在职博士考试科目主要包括外语、两门专业课和政治理论。

  (1)外语:博士考试要求学员具备一定的外语能力,需要参加外语考试。目前外语考试语种有英语、日语、法语、俄语、德语等,学员可选择自己擅长的一种外语进行考试。

  (2)专业课:博士考试要求学员参加两门业务课考试,这两门课程通常是与学员所从事的专业领域密切相关的学科,学校一般会有对应的专业目录供参考。

  (3)政治理论:博士考试还要求学员参加政治理论考试。该考试主要考查学员对科学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以及自然辩证法内容的了解。

金融学博士|管理学博士|经济学博士|教育学博士|历史学博士|会计学博士|社会学博士|心里学博士|法学博士|哲学博士|医学博士|其它博士

 

 

关于我们 – 网站广告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c) 2010-2012   www.prcedu.org   中国在职博士招生网版权所有

感谢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支持  京ICP备120097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