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博士
 
  热门信息
 
· 2024年大连海事大学思想政治工作骨...
· 2024年辽宁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在职...
· 2024年湖南大学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
· 在职博士精英的进阶之路 产学融合激...
· 2024年攻读在职博士研究生报名时间...
· 2023年最新单证在职博士招生报名及...
· 2023年同等学力在职博士申请如何顺...
· 2023年中医药大学在职申请中医博士...
· 北京师范大学招收高校思政骨干攻读...
· 2023年在职博士备考确定后,这九点...
  推荐信息
 
· 报考上海地区在职博士研究生要工作...
· 2014年博士生计划招7.1万 在职博士...
· 报考在职医学博士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 广州中医药大学在职博士课程班宝安...
· 温州扩大资助在职人员读博士
· 职业教育:也要有硕士和博士
· 每名博导至少招一名脱产博士生
·2013在职博士报考条件?
· 清华大学在职博士
·在职博士什么时候进行考试?
在职博士
 
2023年中医药大学在职申请中医博士学位英语考试通知
来源:中国在职博士招生网 时间:2023-03-13

  一、北京中医药大学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2023年3月18日(星期六)8:30-11:30

  考试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和平街校区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1号)

 

  二、北京中医药大学打印准考证

  时间:2023年3月13日8:00至3月18日8:30 凭姓名和身份证号登录系统,用A4纸打印“准考证”。

  登录2023年北京中医药大学申请中医在职博士专业学位英语统一考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并请仔细核对准考证上姓名、考试科目、考试时间等关键信息,注意:《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否则开考后发现将按考试违规处理。

 

  三、北京中医药大学入校及入场要求

  (一)入校要求

  考试当天上午7:30开始,所有考生从和平街校区学校南门进入校园,考试结束后,从学校南门直接离开,其它校门禁止校外考生进出。非本校车辆不允许进入校园(请各位考生务必预留充足的时间到达考点、进入考场,切勿迟到)。考生入校门时须凭《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方可正常进入校园参加考试。请考生沿专用通道和指示路标,在安保人员指引下,步行直入考试楼。

  (二)进入考场要求

  1、请考生从教学楼前楼(中门)排队按秩序进入教学楼,全程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以上间距。进入考场时需出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及准考证并配合监考老师核验。

  2、3月18日上午8:00考生可以进入考场,并将手机等通信设备关机放在包中与其他规定之外物品一并放在考场指定位置处,如在考试过程中发现手机携带在身上的,按违规处理。英语考试在听力开始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才准交卷离场。

  3、考生进入考场前须佩戴口罩,但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入场身份识别。配合监考员完成安全检查、身份核验。

 

  四、北京中医药大学其他注意事项

  1、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已触犯《刑法》,将受到法律制裁;如有替考行为,须考试开始前离场,考试开始后,将按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2、考前需准备2B铅笔、黑色字迹钢笔或签字笔、橡皮。除此之外,不允许携带字典、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工具等其它与考试有关的物品进入考场。不允许使用涂改液、修正带。

  3、进入校园的考生请自觉维护校园环境。诚实守信,遵纪守法,自觉维护考场纪律。请在考试结束后尽快离开校园,避免在校园内逗留。

  凡未按规定要求执行,不能参加考试或造成其他后果者,责任自负。

 

  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3月13日

金融学博士|管理学博士|经济学博士|教育学博士|历史学博士|会计学博士|社会学博士|心里学博士|法学博士|哲学博士|医学博士|其它博士

 

 

关于我们 – 网站广告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c) 2010-2012   www.prcedu.org   中国在职博士招生网版权所有

感谢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支持  京ICP备120097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