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博士
 
  热门信息
 
· 2024年湖南大学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
· 在职博士精英的进阶之路 产学融合激...
· 2024年攻读在职博士研究生报名时间...
· 2023年最新单证在职博士招生报名及...
· 2023年同等学力在职博士申请如何顺...
· 2023年中医药大学在职申请中医博士...
· 北京师范大学招收高校思政骨干攻读...
· 2023年在职博士备考确定后,这九点...
· 2023年考在职博士研究生如何做好时...
· 2022年南开大学高校思政骨干在职攻...
  推荐信息
 
· 报考上海地区在职博士研究生要工作...
· 2014年博士生计划招7.1万 在职博士...
· 报考在职医学博士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 广州中医药大学在职博士课程班宝安...
· 温州扩大资助在职人员读博士
· 职业教育:也要有硕士和博士
· 每名博导至少招一名脱产博士生
·2013在职博士报考条件?
· 清华大学在职博士
·在职博士什么时候进行考试?
在职博士
 
2019年工商管理(DBA)在职博士报考流程是什么?
来源:中国在职博士招生网 时间:2018-12-12

  截止目前,中国国内没有任何一所大学具有“工商管理博士”学位授予权,市场上所谓的授予DBA学位证书的项目基本都是国内大学与国外大学的联合办学,授予国外合作院校的DBA在职博士学位证书,至于学位证书是否认可需要在教育部留学认证中心进行认证。如果只是为了得到DBA的博士学位证书,那么你只能参加联合办学的DBA项目,不过在报名学习之前尽量搞明白所报名的DBA项目是否在教育部备案,并且是否可以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位认证。只要你满足了报读在职博士的条件,而且时间比较充裕,按照以下步骤来报考就行了。

  1、目标学校

  如果你有打算报考在职博士的意愿,不妨多关注一些招生简章。根据招生简章确定招生院校是否适合自己,仔细考虑好之后就可以确定要报考的学校。

  2、报考导师

  每个学校博士生招生专业可能不止一位博士生导师,不同的导师培养方式也不尽相同。

  3、现场确认

  网上报完名之后,需要根据报考院校的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到报考院校参加该校组织的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间与地点是学校统一安排的,大家及时关注就好了。

  4、复习计划

  博士作为最高学历,除了招生条件很严格,考试也非常的难,想顺利考上博士,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所以报完名之后,大家要制定好相应的复习计划,才能提高考博成功率。

  5、参加考试

  一般在职博士的考试是由报考院校独立组织的,通常时间都是在3、4月份进行,不过具体时间地点由报考院校确定。另外,提醒一下大家,在职博士的考生与全日制博士的考生考试时间和考试内容一致,难度也一样。

  6、面试复试

  如果你顺利通过了初试,还需要参加复试。复试时间一般都在5月份进行,由评审委员会考核申请人的综合素质。

  7、录取通知

  一般考试在顺利通过报考院校组织的初试、复试后,该院校会在10工作日内的信息公告栏公布预录取名单录取通知和缴费情况,有些院校也会以电话或是短信的方式通知考生。

金融学博士|管理学博士|经济学博士|教育学博士|历史学博士|会计学博士|社会学博士|心里学博士|法学博士|哲学博士|医学博士|其它博士

 

 

关于我们 – 网站广告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c) 2010-2012   www.prcedu.org   中国在职博士招生网版权所有

感谢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支持  京ICP备12009768号-1

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