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工作
 
  热门信息
 
· 2024年博士毕业生进高校和去研究所...
· 高质量推进创新型专业学位博士研究...
· 兰州大学资源与环境学位博士研究生...
· 广东省高校携手佛山企业共建研究生...
· 上海着力培养集聚用好人才 助力建设...
· 当前博士生的四座大山 读博之路将何...
· 太原市面向全国引进2000名硕士博士...
· 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
· 江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为研究生工...
· 贵州大学实施“博士村长”计划助力...
  推荐信息
 
· 黑龙江省研究生辅导员须聘任博士生
· 岳阳市第二届博士联合会大会胜利召...
· 名校海归博士生走学术路越来越难
· 今年兰州要引进20名博士人才
· 甘肃中医学院立项建设博士学位授予...
· 合肥人力资源报告显示 海归博士超半...
· 39名博士后创造效益2亿元
· 宝安5年内引入1000名博士
· “博士县官”唱大戏 “比武选将”择...
· 博士硕士一同养猪 用宝马换种猪?说...
博士工作
 
深圳市启动2013年"千人计划"申报工作
来源:中国在职博士招生网 时间:2013-03-11

  据了解,2013年度中央“千人计划”申报项目包括创新人才长期项目(含人文社科项目)、创新人才短期项目、创业人才项目、外专千人计划项目、青年千人计划项目、顶尖人才与创新团队项目等。在引才项目上,重点向青年千人计划和创业人才项目倾斜;在引才单位上,重点向企业倾斜。

  年龄要求方面,创新人才需55岁以下,青年千人需40岁以下,外专千人需65岁以下,这三类申报人累计申报次数不能超过2次,对以上三类人才,中央财政给予每人50万元或100万元的一次性补助。对于创业人才,年龄要求在55岁以下,中央财政给予每人100万元的补助。

  深圳市委组织部日前已下发《关于做好2013年“千人计划”申报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2013年度中央“千人计划”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本年度申报评审工作调整为1批次,申报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3月29日。

  报名基本条件:

  记者了解到,创新人才长期项目,要求一般应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不超过55岁,在国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担任相当于教授职务的专家学者;或在国际知名企业和金融机构担任高级职务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经营管理人才。

  创新人才短期项目系国家科技、产业发展和学科建设急需紧缺领域的领军人才或学术技术带头人,符合创新人才长期项目规定的人选标准;已与用人单位签订至少连续3年、每年在省内不少于2个月的工作合同,并明确合同期内工作成果知识产权的归属。

  创业人才项目一般应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不超过55岁;拥有的技术成果国际领先,或填补国内空白,具有产业化开发潜力。除了居留和出入境等方面享受特定政策待遇,中央财政给予创业人才每人100万元的资助。

  青年千人计划项目属自然或工程技术领域,年龄不超过40周岁;在海外知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并有3年以上海外科研工作经历。中央财政给予青年千人计划人才每人50万元的一次性补贴,给予100万~300万元科研经费补助。

  外专千人计划项目为重点引进长期项目专家,至少连续来华工作3年、每年不少于9个月。

金融学博士|管理学博士|经济学博士|教育学博士|历史学博士|会计学博士|社会学博士|心里学博士|法学博士|哲学博士|医学博士|其它博士

 

 

关于我们 – 网站广告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c) 2010-2012   www.prcedu.org   中国在职博士招生网版权所有

感谢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支持  京ICP备120097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