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博士
 
  热门信息
 
· 2024年大连海事大学思想政治工作骨...
· 2024年辽宁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在职...
· 2024年湖南大学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
· 在职博士精英的进阶之路 产学融合激...
· 2024年攻读在职博士研究生报名时间...
· 2023年最新单证在职博士招生报名及...
· 2023年同等学力在职博士申请如何顺...
· 2023年中医药大学在职申请中医博士...
· 北京师范大学招收高校思政骨干攻读...
· 2023年在职博士备考确定后,这九点...
  推荐信息
 
· 报考上海地区在职博士研究生要工作...
· 2014年博士生计划招7.1万 在职博士...
· 报考在职医学博士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 广州中医药大学在职博士课程班宝安...
· 温州扩大资助在职人员读博士
· 职业教育:也要有硕士和博士
· 每名博导至少招一名脱产博士生
·2013在职博士报考条件?
· 清华大学在职博士
·在职博士什么时候进行考试?
在职博士
 
北京师范大学招收高校思政骨干攻读在职博士学位招生
来源:中国在职博士招生网 时间:2022-12-07

  北京师范大学为进一步强化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2023年继续招收在职博士研究生(如教育部政策不作调整),招生规模最终由教育部确定(2022年为8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养目标

  培养对大学思想政治工作、党务工作、科学研究、教学规律、学生成长规律、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强、有志于长期从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务工作的骨干人才。

 

  二、招生规模

  拟招收8人。

 

  三、报考条件

  报考在职博士学位研究生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须满足以下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骨干且在该岗位工作,工作已满3年(截至2022年12月1日),经所在学校思政(或党务)工作部门、人事部门推荐,所在地省级党委教育工作部门审核通过。

  3.具有硕士学位。

  4.有两名相关学科的副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及以上的专家推荐。

  5.本科、硕士所学专业不受限制。

  6.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8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报考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7.报考马克思主义学院考生须符合《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中对专职辅导员的界定标准,且外国语水平达到《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高校思想政治骨干攻读在职博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考核”制实施办法》(附件)中公布的报名要求。

 

  四、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2日10:00至12月1日22:00(北京时间)。一律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具体要求、流程请在网上报名期间查阅报名系统的相关说明。

  报名费200元,采取网上支付方式,一经支付,将不予退还。

  网上提交信息时,有关内容请按照以下要求填写:专项计划请选择“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报考类别选择“定向”,考试方式选择“公开招考”。

  报考学部/院、专业、方向、导师:

  

  书面申请材料的时间、内容和方式必须按照“申请-评估”制度的规定,以满足报考院(系)2023年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的“申请-评估”制度的规定。书面资料中的有关资料应与网络资料相符。

  考生在网上注册时必须如实填写资料。应聘者应根据所需的书面资料,所提供的资料应与所提供的资料相符。

  如发现有舞弊或违规行为,学校将取消其录取资格、入学资格或学籍。

  2.考核

  考核分为初审选拔和复试考核两个阶段,由报考院(系)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具体流程和要求见院(系)“申请-考核”制办法。

  进入复试考核的考生须在参加复试考核时提交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以及外语水平证明原件等,供学院核查。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者,还须同时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原件。

 

  五、录取

  综合考虑考生的科研情况和工作业绩等,德智体全面衡量,根据初审和复试考核成绩,择优录取。

  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录取单位、录取考生和考生所在学校三方须签订协议书。录取考生需缴纳学费,学费标准为每生每学年1万元,在每学年第一学期报到时缴纳,按三学年缴纳。

 

  六、其他

  1.考生采取全日制学习方式,考生所在学校要保证其至少一年脱产学习时间。

  2.体检在新生入学时统一进行。体检标准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修订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入学资格。

  3.我校研究生招生咨询电话:(010)58808156,邮箱:yanzh@bnu.edu.cn。

金融学博士|管理学博士|经济学博士|教育学博士|历史学博士|会计学博士|社会学博士|心里学博士|法学博士|哲学博士|医学博士|其它博士

 

 

关于我们 – 网站广告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c) 2010-2012   www.prcedu.org   中国在职博士招生网版权所有

感谢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支持  京ICP备12009768号-1